福汇上海外汇咨询中心成立一周年
宣布全国第二家咨询中心在成都开幕

2014年10月31日 - 领先环球网上外汇交易供应商之一的福汇今天宣布,福汇全国第二家咨询中心明天将于成都正式投入服务。福汇乃于上海外汇咨询中心成立一周年的时刻作出这项公布。福汇成都咨询中心的开幕,标志著福汇将优质免费外汇资源推展至全国的关键性一步,不单只能够让更多交易者受惠,更有助巩固福汇的大中华区基础。

“上海对福汇来说只是一个开端。展望将来,我们将会在全国开设更多咨询中心,我们将会全力扩展和接触国内更多交易者。”福汇的亚洲办事处董事总经理Siju Daniel在上海外汇咨询中心周年纪念媒体简报会上说。“成都的潜力庞大,而我们亦注意到这个地方对外汇交易的需求正迅速增长。我们热切期望,成都中心将可秉承上海的优良典范并取得成功,将免费外汇教育提供予更广泛的交易者群。”

Siju Daniel续称,福汇行政总裁Drew Niv 7月在上海会见媒体时已提及上述观点,故此,福汇在过去数月已将开设更多咨询中心列为首要工作。与此同时,福汇全国第三家咨询中心亦已进入最后筹备阶段。

福汇成都咨询中心是一个为不同水平交易者而设的全新外汇资源中心,备有多间大型会议室和先进设施。透过周一至周五定期举办免费外汇及黄金讲座,成都咨询中心让交易者得以直接获取福汇一系列得奖外汇教育资源。福汇成都咨询中心的资料如下∶

福汇成都咨询中心

地址∶ 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成都市新光华街7号
航天科技大厦28楼2804-2807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10时至晚上7时)

福汇十多年来一直竭力为大中华区交易者提供最优质的外汇服务。自去年11月成立以来,福汇上海咨询中心已赢得不少交易者的信赖,成为他们获取一流外汇交易资源和培训的聚脚点。福汇成都中心的开幕,再次展现出福汇兑现对区内外汇交易者的长远服务承诺的决心。外汇教育是福汇业务的一个核心组成部份,这个传统在未来将会延续下去。


关于FXCM Inc.

FXCM Inc.(NYSE代号: FXCM)是一家为世界各地零售及机构客户提供外汇交易及相关服务的环球网上供应商。

FXCM的客户产品销售核心是采用无交易员平台执行模式的外汇交易。客户可以受惠于FXCM庞大的外汇流通量提供者网络,这令FXCM得以就主要货币对提供具竞争力的买卖差价。客户同时可享受到流动交易、一击成交及透过实时图表交易等各种好处。FXCM的英国附属公司Forex Capital Markets Limited提供交易不会重新报价的差价合约(“CFD”)产品,让客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上买卖原油、黄金、白银、股票指数及外汇。此外,FXCM还提供外汇交易教育课程,以及透过DailyFX财经网提供免费新闻及市场研究资料。

FXCM Inc.,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代号: FXCM)上市的公众买卖公司,为一家控股公司,其唯一资产是于FXCM Holdings, LLC的控股股本权益。福汇永嘉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FXCM Consulting Limited”)为FXCM Holdings, LLC的非直接经营附属公司。本文有关“FXCM”的所有提述指FXCM Inc.及其综合附属公司,包括FXCM Holdings, LLC及福汇永嘉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风险警告:外汇保证金交易涉有很大的风险, 未必适合所有的投资者。使用杠杆比率来进行外汇操作对交易者来说是互有利弊的。在决定投资于外汇市场前,阁下应该仔细考虑您的投资目标,经验水平和承担风险的能力。遭受一部份或全部初始投资的损失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因此,阁下不应该以不能承受损失的资金来投资。并且, 阁下还应该留意所有与外汇投资相关的风险。若有任何疑问,应该向独立财务顾问咨询。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