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汇中国第二家咨询中心落址成都
11月起为所有交易者提供免费外汇/黄金资源

领先环球网上外汇交易供应商之一福汇宣布,福汇中国第二家咨询中心于11月1日正式在成都投入服务。成都近年对外汇交易信息需求殷切,福汇成都咨询中心会延续上海的成功典范,将福汇首屈一指的免费外汇咨询提供予该地更广泛的交易者群。

成都咨询中心是福汇拓展中国咨询中心网计划 中甚具策略性意义的一步。福汇行政总裁Drew Niv 7月在上海会面媒体时,已提到福汇未来将会全力扩展,藉以接触国内更多交易者。故此,福汇过去数月已将开设更多咨询中心列为首要工作。

福汇选址成都设立中国第二家咨询中心,主要是洞察到该地的巨大发展潜力 ,拥有领先发展西部经济核心的优势。作为交易者直接获取独家外汇资源和专业意见的咨询中心,福汇成都咨询中心坐落于天府广场和地铁一号线与二号线交汇处,毗邻繁华的人民南路。 中心逢周一至周五定期举办免费外汇及黄金讲座,由福汇货币分析师亲身指导协助交易者全方位提升交易技巧。欢迎所有有兴趣人士参加。

以下为11月精选推介讲座∶

主题

日期及时间

市场一周热点解析***

11月11日(二)晚上7:00 - 8:30

预测利器──艾略特波浪理论***

11月20日(四)晚上7:00 - 8:30

市场运行之道──趋势详解**

11月27日(四)晚上7:00 - 8:30

如欲参加或查看更多免费汇/金讲座,请登入福汇成都咨询中心讲座专页∶
http://www.fxcm-chinese.com/gb/center/free-seminars/chengdu/

福汇成都咨询中心资料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新光华街7号航天科技大厦28楼2804-2807
电话∶ 4001-200880
电邮∶ infoasia@fxcm.com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10时至晚上7时)


关于FXCM Inc.

福汇永嘉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福汇成都咨询中心)为FXCM集团成员之一。本文有关“FXCM”的所有提述指FXCM Inc.及其综合附属公司,包括福汇永嘉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FXCM Inc. (NYSE代号: FXCM)是一家为世界各地零售及机构客户提供外汇交易及相关服务的环球网上供应商。
福汇永嘉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FXCM Consulting Limited”)为FXCM Holdings, LLC的非直接经营附属公司。本文有关“FXCM”的所有提述指FXCM Inc.及其综合附属公司,包括FXCM Holdings, LLC及福汇永嘉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