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M提升福汇交易平台 推出新真实交易量指标套装

纽约,2015年2月9日 (GLOBE NEWSWIRE) -- FXCM Inc. (NYSE代号:FXCM),领先网上外汇交易及相关服务供应商之一,今天宣布推出在旗舰福汇交易平台上独家专用的全方位真实交易量指标套装。这些交易量指标为交易者直接在图表上提供关键性市场数据、分析市场行为的能力及透过显示交易者群当前的交易状况以呈现交易心理。

FXCM行政总裁Drew Niv说∶“FXCM很高兴可以提供交易量及交易指标,因为这容许客户以一种明智、高效及具透明度的方式因应外汇市场调整其策略。新产品确定了我们为忠实客户持续提供创新交易解决方案和先进技术的长久承诺。”

作为这次推出新产品的一部份,客户亦将可以使用到期前有效挂单、蜡烛跳空选项、报告功能及176项其他的表现效能提升,以优化福汇交易平台体验。

五项全新突破性指标∶

相对于只是显示总值,个别地显示福汇交易量的长仓值、短仓值、净值及总值。对于希望进一步解读市场动态的交易者来说,这个价值性甚高的指标能协助他们减低复杂性。

配备这两个指标,您可以深入了解福汇客户在14个最热门货币对上的实际指令流量。

透过分析福汇数以千计真实客户的实际买入及卖出交易量数据,指标将会画出指定金融工具的净额交易量。

寻找智慧投资所在的位置 - 市场动力指数显示真实交易量划分为每个时期有多少项交易的比例,因此交易者可以看出突破背后的看法有多强。

使用为新闻交易者、趋势交易者及区间交易者而设的额外指标、加入新交易功能和令交易变得更好的apps,以提升您的交易体验。按此浏览福汇Apps store。

按此进一步了解福汇交易平台及其新交易功能。进一步详情,请电邮至infoasia@fxcm.com或致电4001 200880与福汇专家联络。


关于FXCM Inc.

FXCM Inc. (NYSE代号: FXCM)是一家为世界各地零售及机构客户提供外汇交易及相关服务的环球网上供应商。

FXCM的客户产品销售核心是采用无交易员平台执行模式的外汇交易。客户可以受惠于FXCM庞大的外汇流通量提供者网络,这令FXCM得以就主要货币对提供具竞争力的买卖差价。客户同时可享受到流动交易、一击成交及透过实时图表交易等各种好处。FXCM的英国附属公司Forex Capital Markets Limited亦提供交易不会重新报价的差价合约(“CFD”)产品,让客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上买卖原油、黄金、白银、股票指数及外汇。此外,FXCM还提供外汇交易教育课程,以及透过DailyFX财经网提供免费新闻及市场研究资料。

保证金外汇及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阅读免责声明全文

请浏览www.fxcm.com及在Twitter @FXCM、Facebook FXCM、Google+ FXCM 或YouTube FXCM 上跟随我们(只提供英文版)。

联络∶FXCM Inc.
Jaclyn Klein, 646-432-2463
企业传讯及投资者关系部副总裁
jklein@fxcm.com
investorrelations@fxcm.com

资料来源∶FXCM Inc.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