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M Inc.宣布股份合并已生效

纽约,2015年9月29日 -- 领先网上外汇交易及相关服务供应商之一FXCM 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FXCM)(“FXCM”或“本公司”)今天宣布其先前披露每10股合并为1股的股份合并正式生效。

由2015年10月1日(星期四)开市时起,本公司的普通股将会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按照相同代号“FXCM”以股份合并调整基准进行交易,惟有关股票的新CUSIP编号将会是302693205。由于股份合并的缘故,FXCM普通股的已发行股份数目将会由约53,726,664股减少至约5,372,666股。

本公司并无就股份合并发行任何碎股。相反,持有碎股的每名股份持有人将会获得现金(以代替该等碎股),而有关现金金额将会根据本公司普通股于股份合并生效日期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在NYSE上所录得的每股收市价乘以股份持有人在普通股合并前所持有之股份数目(有关碎股原应进行兑换)而厘定。列于股东名册的股份持有人将会就其股份拥有权收到本公司过户代理American Stock Transfer & Trust Company, LLC所发出的资料,及如果适用,获得现金以代替碎股款项。透过经纪公司账户或“街名”而持有其股份将无须就此次股份合并采取任何行动。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披露

本公布内所载的若干陈述可能构成《1933年证券法》第27A节、《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节及/或《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它们反映FXCM对(其中包括)其未来营运及财务表现方面的现有看法。此等前瞻性陈述并非历史事实,以对FXCM行业目前的预期、预测及估计、管理层所信及管理层所作出的若干假设为基础,当中不少(基于其本质所使然)本质上乃不确定及不在本公司控制范围之内。因此,读者应注意,此等前瞻性陈述并非未来表现之保证及受若干难以预测的风险、不明朗因素及假设所影响,当中包括(但不限于)与2015年1月15日外汇市场所发生的事件,相关的风险及对FXCM资本架构造成的影响、与FXCM取回所有或部份资本损失能力相关的风险、关于FXCM履行与Leucadia订立的信贷协议的条款及条件或根据与Leucadia订立的信贷协议的条款支付款项能力的风险、关于FXCM对外汇市场庄家的依赖的风险、市况及FXCM Inc.表格10-K年报的“风险因素”中及FXCM不时向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其他报告或文件中所述的该等其他风险,它们可以在SEC的网站(sec.gov)上查阅。本资料应与FXCM表格10-K年报及FXCM不时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报告或文件内所载的FXCM综合财务报表及其附注一并阅读,它们可以在SEC的网站(sec.gov)上查阅。

关于FXCM Inc.

FXCM Inc. (NYSE代号: FXCM)是一家领先网上外汇交易、差价合约交易、点差交易及相关服务供应商。我们的使命是透过提供创新交易工具、聘用优秀的交易导师、达致严格的财务标准及竭力在市场上提供最佳网上交易体验,从而让世界各地的交易者接触全球最庞大及流动性最高的市场。客户同时可享受到流动交易、一击成交及透过实时图表交易等各种好处。此外,FXCM还提供外汇交易教育课程,以及透过DailyFX财经网提供免费新闻及市场研究资料。

保证金外汇及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可能会导致损失超过阁下所存入的资金,因此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阅读免责声明全文

请浏览www.fxcm.com及在Twitter @FXCM、Facebook FXCM、Google+ FXCM 或YouTube FXCM 上跟随我们(只提供英文版)。

*中文译本仅供参考,文义如与中、英文本有歧异,概以英文本为准。

联络∶FXCM Inc.
Jaclyn Klein, 646-432-2463
企业传讯副总裁
jklein@fxcm.com
investorrelations@fxcm.com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