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ucadia与FXCM完成长期合作协议

纽约,2016年9月1日(GLOBE NEWSWIRE) -- Leucadia National Corporation (NYSE代号∶LUK) (“Leucadia”)及FXCM Inc. (NYSE代号∶FXCM) (“FXCM”)今天宣布,其已完成深化合作关系的过程,Leucadia目前持有FXCM经营实体FXCM Group, LLC.的成员权益(参见以下正式协议概要)。

Leucadia行政总裁Rich Handler及主席Brian Friedma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重申我们对FXCM的长期承诺及投资,而且对获取成功的前景感到兴奋。我们对担任FXCM Group, LLC董事局成员的角色充满期盼,并相信Leucadia与FXCM携手合作,将可进一步加强及扩展FXCM的平台。”

FXCM行政总裁Drew Niv表示∶“藉著成为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Leucadia展示出其对FXCM的承诺,对此我们感到十分欣慰。此合作关系能为FXCM的股东、客户及雇员带来不少益处。Leucadia的财政实力、技能及专业知识,包括Jefferies所具备的深厚专业知识,使它成为协助FXCM继续增长业务的理想伙伴。”

关于Leucadia∶

Leucadia National Corporation (截至2016年6月30日的资产负债表达450亿美元,穆迪投资评级为Baa3/标准普尔评级;惠誉国际评级为BBB-)为一家多元化的控股公司,透过其综合附属公司从事于多项业务,包括投资银行及资本市场、牛肉加工、制造、原油及天然气勘探及生产及资产管理。该公司亦于以权益会计方法列账的业务中拥有股本权益,包括一家多元化控股公司、房地产、商业按揭银行及服务业务、意大利的通讯服务、汽车经销及黄金及白银开采项目的发展。于2015年年底,Leucadia透过其综合附属公司及非综合的被投资公司雇有约35,000名全职员工。

关于Jefferies∶

Jefferies(截至2016年5月31日的资产负债表达370亿美元,穆迪投资评级为Baa3/标准普尔评级;惠誉国际评级为BBB-)乃全球唯一独立且提供全面服务的环球投资银行公司,专注服务客户逾50年,且为向投资者、公司及政府提供意见、专业知识及执行服务的领导者。Jefferies在美洲、欧洲及亚洲就一系列股票、定息产品、外汇及财富管理等提供范围全面的投资银行、销售、交易、研究及策略。Jefferies Group LLC乃Leucadia的全资附属公司。

关于FXCM Inc.

FXCM Inc. (NYSE代号: FXCM)是一家领先网上外汇交易、差价合约交易、点差交易及相关服务供应商。我们的使命是透过提供创新交易工具、聘用优秀的交易导师、达致严格的财务标准及竭力在市场上提供最佳网上交易体验,从而让世界各地的交易者接触全球最庞大及流动性最高的市场。

客户同时可享受到流动交易、一击成交及透过实时图表交易等各种好处。此外,FXCM还提供外汇交易教育课程,以及透过DailyFX财经网提供免费新闻及市场研究资料。

保证金外汇及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可能会导致损失超过阁下所存入的资金,因此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阅读免责声明全文(只提供英文版)。

本公布载有《1933年证券法》第27A节及《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节的安全港条文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涵盖关于未来结果及表现的陈述,包括未来市场占有率及预期财务业绩。实际结果有可能与此等前瞻性陈述中所示的预测结果有重大出入。请参阅Leucadia、Jefferies及FXCM表格10-K各自最近期的年报,以查看有关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等前瞻性陈述中所预测的结果有重大出入的重要因素的讨论。

正式协议概要

如下所述,Leucadia及FXCM已签订一项正式协议,以修订其经修订及重列信贷协议(“信贷协议”)的条款,及以(包括其他协议)经修订信贷协议及新有限责任公司协议取代其经修订及重列协议书(“协议书”),信贷协议及协议书的日期均为2015年1月24日。

信贷协议的主要变动

协议书的主要变动及订立LLC协议、管理层激励计划及管理层协议

长期激励计划参与者能于未归属时收取其任何分派或销售所得款项的应占部份。此外,假如参与者被终止雇用(因为或由于严重违反限制性契诺除外),其将获取FXCM集团的无投票权成员权益(参与者有权取得其在激励计划下原应获取的相同分派)或一笔现金总额(由计划管理人全权酌情厘定)。假如参与者因为或由于严重违反限制性契诺而被终止雇用,其将无权于被终止雇用后获取分派,及将被没收计划下的所有权益。此外,于FXCM集团的控制权出现任何变动时,亦将获支付终止款项。

原有分级 经修订分级
根据信贷协议应付金额 100% Leucadia 100% Leucadia
接续的3.5亿美元 50% Leucadia / 50% FXCM 45% Leucadia / 45% FXCM / 10.0% FXCM管理层
接续的5亿美元 90% Leucadia / 10% FXCM 79.2% Leucadia / 8.8% FXCM / 12.0% FXCM管理层
其后所有总金额 60% Leucadia / 40% FXCM 51.6% Leucadia / 34.4% FXCM / 14.0% FXCM管理层

联络∶
Leucadia∶Laura Ulbrandt,212-460-1977
Jefferies∶Richard Khaleel,212-284-2556
FXCM∶Jaclyn Sales,646-432-2463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