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M福汇集团提供2016年全年及2017年第一季财务资料

纽约,2017年5月25日 -- FXCM Group, LLC (“FXCM Group”或“FXCM”),领先国际网上外汇交易、差价合约交易、点差交易及相关服务供应商之一,今天提供其2017年第一季及2016年全年业绩的选择性财务资料。

FXCM行政总裁Brendan Callan说∶“本年度第一季,尽管处于波动性低的艰难环境,我们仍能取得670万美元正数经调整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盈利(EBITDA)。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因于我们大幅削减成本,使我们得以为未来的盈利充分作好准备。”

Callan续称∶“我们最近宣布出售于FastMatch之权益,随著我们继续偿还欠负Leucadia的债项,预期资产负债表将会进一步得到改善。我们对业务未来前景仍然感到十分乐观。”

FXCM Group, LLC (百万美元) (未经审计)

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三个月的
选择性收益表数据

净收益总额 $45.9
营运开支¹ $39.1
持续业务亏损 ($10.4)
净亏损 ($28.2)
经调整EBITDA 持续业务² $6.7

¹不包括510万美元的折旧与摊销
²参见以下调节表

于2017年3月31日
选择性资产负债表数据

现金及现金等值 $141.7
现金及现金等值(代客户持有) $380.3
总资产 $640.6
Leucadia信贷协议 $121.1
成员资本总额 $59.0


就2016年而言,选择性财务资料如下∶

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十二个月的
选择性收益表数据

净收益总额 $235.3
营运开支¹ $191.2
持续业务收入 $196.0
净收入 $128.2
经调整EBITDA 持续业务² $41.0

¹不包括2,160万美元的折旧与摊销
²参见以下调节表

于2016年12月31日
选择性资产负债表数据

现金及现金等值 $198.9
现金及现金等值(代客户持有) $428.5
总资产 $1,012.2
Leucadia信贷协议 $150.5
成员资本总额 $89.9


美国会计准则净收入(亏损)至经调整EBITDA调节表1 - 持续业务

未经审计
百万美元
截至2017年
3月31日止三个月
截至2016年
12月31日止十二个月
净(亏损)收入 $(28.2) $128.2
调整∶
非控股权益应占净亏损2 (9.8) (57.3)
已终止业务亏损,扣除税项3 27.7 125.2
所得税(优惠)拨备 (0.1) 1.2
借款利息 11.5 66.1
衍生性负债亏损(收益) - Leucadia融资4 0.6 (206.8)
出售投资收益5 (37.2)
折旧及摊销 5.1 21.6
调整总额 35.0 (87.2)
经调整EBITDA1 - 持续业务 $6.7 $41.0

1 - 持续业务经调整EBITDA乃非会计准则(non-GAAP) 衡量指标,并非根据任何全面的会计规则或原则编制,并不反映与本公司根据美国会计准则(U.S. GAAP)厘定之业务业绩相关的所有金额。
2 - 指消除所占非控股权益摊分净亏损部份,以计算本公司业务综合净收入(亏损)总额。
3 - 指消除已终止业务应占亏损(扣除税项),以仅计算持续业务应占收入。
4 - 指消除本公司与Leucadia的融资协议内含的衍生性负债亏损或收益,因为这是非营运、非现金亏损或收益。
5 - 指由于此项目的本质属非经常性,消除出售投资收益。

本新闻稿乃更正版本,取代之前发布的新闻稿

关于FXCM Group, LLC.
FXCM是一家领先网上外汇交易、差价合约交易、点差交易及相关服务供应商。本公司的使命是透过提供创新交易工具、聘用优秀的交易导师、达致严格的财务标准及竭力在市场上提供最佳网上交易体验,从而让世界各地的交易者接触全球最庞大及流动性最高的市场。客户同时可享受到流动交易、一击成交及透过实时图表交易等各种好处。此外,FXCM还提供外汇交易教育课程,以及提供交易工具、独家数据及尊贵资源。FXCM Pro为零售经纪商、小型对冲基金及新兴市场银行提供获取批发执行及流通量的渠道,并透过FXCM Prime为高频及中频基金提供获取主要经纪服务的渠道。

保证金外汇及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可能会导致损失超过阁下所存入的资金,因此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阅读免责声明全文

FXCM集团为一家控股公司,包含Forex Capital Markets Limited (“福汇英国”) ,包括所有欧盟内分公司 ,FXCM Australia Pty. Limited (“福汇澳洲”) ,任何上述公司的分支机构,或FXCM集团下的其他公司(统称为“FXCM”)。

Jaclyn Sales, 646-432-2463 
企业传讯副总裁 
jsales@fxcm.com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