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M集团与Jefferies扩大外汇主要经纪业务的协同效益

伦敦和纽约,2018年4月23日 -- FXCM Group, LLC (“FXCM集团”或“FXCM”),领先的国际网上外汇交易、差价合约交易及相关服务供应商之一,联合Jefferies Financial Services, Inc. (“Jefferies”) ,全球唯一的独立全方位服务国际性投资银行Jefferies Group LLC (“Jefferies集团”) 的全资子公司 ,今日宣布两家公司扩大外汇主要经纪业务关系。

FXCM集团首席执行官Brendan Callan 说:“Jefferies正迅速成为主要经纪领域的卓越服务供应商,我们很高兴能扩大与它们的关系。作为Leucadia家族的一员,FXCM与Jefferies的合作另一方面也有助 FXCM优化提升客户服务。”

Jefferies外汇主要经纪业务全球主管Brandon Mulvihill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成为FXCM集团的合作伙伴,FXCM是零售外汇领域的领军者和先驱之一。Jefferies致力于解决外汇主要经纪业务的信贷缺口,这一胜利反映出我们在经纪界的努力。”

Jefferies集团是Leucadia National Corporation (NYSE代号: LUK),一家多元化控股公司的全资子公司。Leucadia拥有FXCM集团50%的投票权及高达75%的经济权益。

FXCM集团支付Jefferies费用,以使用其外汇主要经纪服务。

关于FXCM Group, LLC

FXCM集团为一家控股公司,包含 Forex Capital Markets Limited (“福汇英国”) ,包括所有欧盟内分公司 ,FXCM Australia Pty. Limited (“福汇澳洲 ”) ,任何上述公司的分支机构,或FXCM集团下的其他公司 (统称为“FXCM”) 。

FXCM是一家领先网上外汇交易、差价合约交易及相关服务供应商。本公司的使命是透过提供创新交易工具、聘用优秀的交易导师、达至严格的财务标准及竭力在市场上提供最佳网上交易体验,从而让世界各地的交易者接触全球最庞大及流动性最高的市场。客户同时可享受到流动交易,一击成交及透过即时图表交易等各种好处。此外,FXCM还提供外汇交易教育课程,以及提供交易工具、独家资料及尊贵资源。FXCM Pro为零售经纪商、小型对冲基金及新兴市场银行提供获取批发执行及流通量的渠道,并透过FXCM Prime为高频及中频基金提供获取主要经纪服务的渠道。

保证金外汇及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可能会导致损失超过阁下所存入的资金,因此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阅读免责声明全文

Jaclyn Sales, 646-432-2463
企业传讯副总裁
jsales@fxcm.com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