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M收購GCI Capital集團的零售外匯業務

紐約,2011年3月31日-主要網上外匯交易及相關服務供應商之一FXCM Inc (NYSE代號: FXCM)今天宣布,其已以500萬美元(淨收現金,可作出若干調整)收購日本GCI Capital Co. Ltd的零售外匯業務。

GCI Capital的零售外匯業務一直在FXCM Japan品牌之下經營,它將會對FXCM近期收購ODL Japan的項目提供出色的補足性效果。這兩家實體將會合併及在FXCM Inc旗下作為FXCM Japan營運。合併後的公司將會成為單一的單位,以更佳的定位為日本市場提供服務。GCI Capital擁有超過17,000個活躍賬戶(1) ,客戶淨值超過1億1千萬美元。於2011年2月28日,FXCM為139,000個活躍賬戶(1) 提供服務。

FXCM於1999年成立,於2010年12月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以「FXCM」的股票代號買賣。

FXCM行政總裁Drew Niv在論及是項收購時表示:「自GCI成立以來,FXCM一直與GCI合作,而且對其業務甚為熟悉,這應可促成迅速的整合及實現成本及回報的協同效益。我們繼續認為,FXCM是唯一真正足跡遍及全球的零售外匯公司。在一個講求規模的行業當中,這是一項重大的優勢。」

GCI Capital的零售外匯客戶將可繼續一如現時般進行交易。於收購前,GCI Capital的零售外匯客戶是使用FXCM Inc的零售外匯平台及流通量進行交易。FXCM客戶享有的一項主要好處是FXCM就外匯交易所提供的無交易員平台外匯執行模式。在無交易員平台執行模式之下,外匯交易是全自動化執行,而且是緊接著其中一間全球主要銀行或金融機構執行。多達25家外匯市場莊家競相向FXCM提供買賣報價,因而令買賣差價更低及交易執行更迅速,而且外匯交易不會受交易員平台干預。無交易員平台執行模式的另外一大好處是容許不受限制地在匯價1點之內建立單子。

(1) 於2011年2月28日的活躍賬戶。活躍賬戶指在過去12個月內曾最少買賣一次的賬戶。

關於FXCM Inc.

FXCM Inc. (NYSE代號: FXCM)是一家為世界各地零售及機構客戶提供環球網上外匯交易及相關服務的供應商。

FXCM的客戶產品銷售核心是採用無交易員平台執行模式的外匯交易。客戶可以受惠於FXCM龐大的外匯流通量提供者網絡,這令FXCM得以就主要貨幣對提供具競爭力的買賣差價。客戶同時可享受到流動交易、一擊成交及透過實時圖表交易等各種好處。FXCM的英國附屬公司Forex Capital Markets Limited亦提供交易不會重新報價的差價合約產品,讓客戶能夠在一個平台上買賣原油、黃金、白銀和股票指數以及外匯。此外,FXCM還提供外匯交易教育課程,以及透過DailyFX財經網提供免費新聞及市場研究資料。

傳媒:

Jaclyn Sales
企業傳訊部副總裁
jsales@fxcm.com
646-432-2463

投資者:

Thomas Porac, 646-432-2986
投資者關係部副總裁
investorrelations@fxcm.com

關閉窗口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