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M提升福匯交易平台 推出新真實交易量指標套裝

紐約,2015年2月9日 (GLOBE NEWSWIRE) -- FXCM Inc. (NYSE代號:FXCM),領先網上外匯交易及相關服務供應商之一,今天宣布推出在旗艦福匯交易平台上獨家專用的全方位真實交易量指標套裝。這些交易量指標為交易者直接在圖表上提供關鍵性市場數據、分析市場行為的能力及透過顯示交易者群當前的交易狀況以呈現交易心理。

FXCM行政總裁Drew Niv說:「FXCM很高興可以提供交易量及交易指標,因為這容許客戶以一種明智、高效及具透明度的方式因應外匯市場調整其策略。新產品確定了我們為忠實客戶持續提供創新交易解決方案和先進技術的長久承諾。」

作為這次推出新產品的一部份,客戶亦將可以使用到期前有效掛單、蠟燭跳空選項、報告功能及176項其他的表現效能提升,以優化福匯交易平台體驗。

五項全新突破性指標:

相對於只是顯示總值,個別地顯示福匯交易量的長倉值、短倉值、淨值及總值。對於希望進一步解讀市場動態的交易者來說,這個價值性甚高的指標能協助他們減低複雜性。

配備這兩個指標,您可以深入了解福匯客戶在14個最熱門貨幣對上的實際指令流量。

透過分析福匯數以千計真實客戶的實際買入及賣出交易量數據,指標將會畫出指定金融工具的淨額交易量。

尋找智慧投資所在的位置 - 市場動力指數顯示真實交易量劃分為每個時期有多少項交易的比例,因此交易者可以看出突破背後的看法有多強。

使用為新聞交易者、趨勢交易者及區間交易者而設的額外指標、加入新交易功能和令交易變得更好的apps,以提升您的交易體驗。按此瀏覽福匯Apps store。

按此進一步了解福匯交易平台及其新交易功能。進一步詳情,請電郵至infoasia@fxcm.com或致電4001 200880與福匯專家聯絡。


關於FXCM Inc.

FXCM Inc. (NYSE代號: FXCM)是一家為世界各地零售及機構客戶提供外匯交易及相關服務的環球網上供應商。

FXCM的客戶產品銷售核心是採用無交易員平台執行模式的外匯交易。客戶可以受惠於FXCM龐大的外匯流通量提供者網絡,這令FXCM得以就主要貨幣對提供具競爭力的買賣差價。客戶同時可享受到流動交易、一擊成交及透過實時圖表交易等各種好處。FXCM的英國附屬公司Forex Capital Markets Limited亦提供交易不會重新報價的差價合約(「CFD」)產品,讓客戶能夠在一個平台上買賣原油、黃金、白銀、股票指數及外匯。此外,FXCM還提供外匯交易教育課程,以及透過DailyFX財經網提供免費新聞及市場研究資料。

保證金外匯及差價合約交易涉及高風險,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閱讀免責聲明全文

請瀏覽www.fxcm.com及在Twitter @FXCM、Facebook FXCM、Google+ FXCM 或YouTube FXCM 上跟隨我們(只提供英文版)。

聯絡:FXCM Inc.
Jaclyn Klein, 646-432-2463
企業傳訊及投資者關係部副總裁
jklein@fxcm.com
investorrelations@fxcm.com

資料來源:FXCM Inc.

關閉窗口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