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M與FXFlat公布新合作關係

倫敦及德國拉廷根,2016年1月6日(GLOBE NEWSWIRE) -- FXCM Inc. (NYSE代號:FXCM),領先網上外匯交易、差價合約(CFD)及相關服務供應商之一,今天公布其與德國經紀商FXFlat的新合作關係。

FXCM PRO董事總經理Brandon Mulvihill說:「FXCM很高興與德國的主要經紀商之一──FXFlat,攜手合作。FXFlat在2015年及過往年度均屢獲殊榮,足見此新合作項目的質素。這是福匯策略性進軍德國市場的重要一步。」

根據新合作關係,FXFlat將會讓其客戶尊享福匯交易平台及MetaTrader 4平台的交易服務。此外,FXFlat的客戶將可受惠於獨特的外匯無交易員平台及強化的差價合約執行模式。

FXFlat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裁Rafael Neustadt表示:「新合作關係使我們得以共建雙贏,這不單止惠及FXFlat Wertpapierhandelsbank及FXCM,更尤其能夠惠及客戶。」

Neustadt續稱:「藉著建立此合作關係,我們能夠進一步擴充我們範圍廣泛的卓越交易工具、具吸引力的成本及具備透明度的解決方案。」


關於FXCM Inc.

FXCM Inc. (NYSE代號: FXCM)是一家領先網上外匯交易、差價合約交易、點差交易及相關服務供應商。我們的使命是透過提供創新交易工具、聘用優秀的交易導師、達致嚴格的財務標準及竭力在市場上提供最佳網上交易體驗,從而讓世界各地的交易者接觸全球最龐大及流動性最高的市場。

客戶同時可享受到流動交易、一擊成交及透過實時圖表交易等各種好處。此外,FXCM還提供外匯交易教育課程,以及透過DailyFX財經網提供免費新聞及市場研究資料。

請瀏覽www.fxcm.com及在Twitter @FXCM、Facebook FXCM、Google+ FXCM 或YouTube FXCM 上跟隨我們(只提供英文版)。

保證金外匯及差價合約交易涉及高風險,可能會導致損失超過閣下所存入的資金,因此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閱讀免責聲明全文


關於FXFlat

FXFlat乃一家設於德國、專注於外匯及差價合約交易行業的受監管網上經紀商,公司的目標是在最佳狀況下為其客戶提供範圍廣泛的證券及最專業的交易技術。特別是,FXFlat客戶的一大優勢是能夠同时尊享於德國管理的賬戶及於英國取得的賬戶。因此,FXFlat的客戶具備選擇這兩個國家的優勢。當中的主要分別為預扣稅的轉移及存款保險的要求。FXFlat乃獨立及私人擁有的FXFlat Wertpapierhandelsbank GmbH的商標,其源自1997年於杜塞爾多夫附近的拉廷根創立的資產管理公司Heyder Krüger & Kollegen GmbH (HKK-Invest),且已取得德國聯邦金融事務監察局(BaFin)的必要許可及受其監管。進一步詳情,請瀏覽:www.fxflat.com

傳媒聯絡

FXCM
Jaclyn Klein, 646-432-2463
企業傳訊兼投資者關係副總裁
jklein@fxcm.com

FXFlat
Rafael Neustadt,電話:0049 (0) 2102-10049400
Geschäftsfuhrer FXFlat Wertpapierhandelsbank GmbH
rafael.neustadt@fxflat.com

關閉窗口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