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匯通過環球中文網站及墨爾本辦事處
免費講座提升本地中文客戶支援服務質量

福匯,領先環球網上外匯交易及相關服務供應商之一,今天宣布其已推出環球中文網站,以更好地服務全球中文客戶,包括FXCM Australia Pty. Limited (「福匯澳洲」)的中文客戶。環球中文網站的推出,同時亦標誌著福匯強化澳洲中文客戶支援承諾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福匯在此方面的最新工作項目之一,包括透過墨爾本辦事處為中文交易者提供免費實地講座。

作為全球外匯業最值得信賴的品牌之一,福匯一直肩負著為交易者提供最佳網上交易體驗及全力支援其各項交易所需的使命。由現在起,福匯澳洲的中文客戶可以通過新網址:www.fxcm-chinese.com,繼續尊享福匯一致卓越的外匯及差價合約服務,以及緊貼福匯的最新資訊。

多年來,福匯一直專注於拓展澳洲本地辦事處網絡,務求為交易者提供直接全面的面對面專業支援。目前,福匯分別在墨爾本及悉尼建有強大的中文客戶服務團隊。福匯澳洲董事總經理Jessica Beckstead說:「我們一直致力推廣交易資源及教育,現有機會通過網上及實地支援方式將服務延伸至墨爾本及悉尼的中文客戶,我們感到十分高興。」

團隊成員均訓練有素,具備豐富行業知識,樂意協助交易者了解全球最龐大的市場 - 外匯市場的各個範疇。交易者可親臨福匯辦事處諮詢市場專家,了解如何利用外匯及差價合約建立多元化投資組合、學習使用交易平台及開立交易賬戶。

此外,交易者更可以通過墨爾本辦事處的實地外匯及黃金講座,免費體驗福匯的得獎外匯教育資源。福匯榮獲澳洲Investment Trends外匯/差價合約報告「最佳教育資料」獎(2014年)及FX168經紀商風雲榜「最佳投資者教育」獎(2014年)。

講座由福匯經驗豐富的中文分析師團隊主講,題材廣泛,涵蓋匯/金市場熱點、走勢分析、基本及技術分析應用,以及各種獨家交易策略等。任何有興趣人士,不論對外匯及黃金有何種程度的認識,均可免費參加,在福匯貨幣分析師的親身指導下,全方位提升市場基礎知識和交易技巧。

如欲登記或查看更多免費中文匯/金講座的詳情,請瀏覽福匯免費現場講座專頁:
https://www.fxcm-chinese.com/tc/center/free-seminars/melbourne

以下為福匯墨爾本辦事處七及八月份的精選講座:

日期/時間(澳洲時間) 題目 講者
7月22日(星期五)
晚上 6:15 - 7:15
走近外匯交易之基礎入門 * 傅可喆主講
(福匯貨幣分析師)
7月28日(星期四)
晚上 6:15 - 7:15
市場解讀篇 - 基本面解讀 ** 周潤航主講
(福匯貨幣分析師)
8月4日(星期四)
下午 2:15 – 3:15
基礎篇之風控為王 * 周潤航主講
(福匯貨幣分析師)
* 初級     ** 中級     *** 高級

福匯墨爾本及悉尼辦事處資料

地址: Floor 9 160 Queen Street Melbourne VIC3000 (墨爾本)
Suite 1402, Level 14, 383 Kent Street, Sydney, NSW 2000 (悉尼)
電話: 1-800-26-7262
電郵: infoasia@fxcm.com
服務時間: 周一至周五 (中午12時至晚上7時) (墨爾本)
周一至周五 (上午9時至晚上6時) (悉尼)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1-800-26-7262或電郵至 infoasia@fxcm.com 與福匯聯絡。

外匯交易/ CFD的保證金交易涉及高風險,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閣下在決定買賣FXCM Australia Pty. Limited. (FXCM)所提供的外匯/差價合約之前,應審慎考慮自己的投資目標、財政狀況、需要及交易經驗。閣下可能會於交易時蒙受損失超過存入的資金。買賣外匯/差價合約前,閣下應注意與買賣FXCM產品相關的一切風險,並應仔細閱讀及考慮FXCM所發出的金融服務指引產品披露聲明業務條款。外匯/差價合約產品只適合完全了解市場風險的客戶。FXCM所提供的一般意見,並未將閣下的投資目標,財政狀況或需要考慮在內。本新聞稿的內容不應被詮釋為個人建議。FXCM建議閣下尋求獨立財務顧問的意見。如有任何查詢,或須索取任何文件,請電郵至support@fxcm.com.au。FXCM受澳大利亞證券及投資事務監察委員會(ASIC) 監管(AFSL編號 309763) 。FXCM Australia Pty. Limited ACN: 121934432。

關閉窗口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