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匯上海及杭州大型匯/金講座反響熱烈
未來繼續堅守卓越服務中國市場的承諾

福匯,領先環球網上外匯交易及相關服務供應商之一,2017年全國大型巡回匯/金講座於上周末(3月11日及12日)分別於上海及杭州成功開幕,首兩場講座共吸引逾二百五十人參加,現場反響熱烈。儘管杭州場講座日當天大雨,但不少參與者仍冒雨出席活動,把握這次獲取福匯專業市場觀點的難得機會。對於參與者的熱烈支持,福匯由衷感謝。

本次福匯上海及杭州獨家講座的主題聚焦於近期市場熱點特朗普時代下的美元走勢。講座上,福匯上海諮詢中心負責人李映康先生首先與參與者分享如何制定個性化交易系統。在近一小時的分享中,李先生介紹了三個技術性指標,包括強弱貨幣指標、交易時段指標及形態識別指數,成功吸引參與者目光。

接著,福匯資深講師劉韻女士為參與者全方位分析特朗普時代下的匯金市場行情走勢。通過回顧2016年及解構2017年的市場基本面,劉女士為參與者提供了深入精辟的市場見解和預測。此外,劉女士還分享了分析匯金的策略,期望協助參加者捕捉本年度匯金市場的動向。講座期間,參與者就不同的金融產品及金融衍生產品與劉女士進行廣泛討論及交流,其獨到的分析獲得一致好評。

這次活動是福匯2017年全國大型匯/金講座的一部份。福匯深信,全面掌握當前環球金融市場形勢,將有助講座參與者判斷外匯黃金市場走向。福匯講師團隊稍後將會前往國內其他城市,四月下旬將率先到訪成都,繼續為各地人士帶來專業的市場分析。更多路演講座的詳情,敬請留意福匯中文官網:https://www.fxcm-chinese.com/tc/center/roadshow/


(3月11日,上海講座,福匯李映康先生正在為大家做分享介紹)


(3月12日,杭州講座,現場反響熱烈)

除舉辦大型講座外,福匯亦於上海、成都及廣州設有諮詢中心,周一至周五免費為不同水平參加者提供實地匯/金講座和網絡講座。中心備有大型會議室,而且設備齊全,是參加者尊享福匯外匯黃金資源的理想地點。講座時間表及詳情,請瀏覽:https://www.fxcm-chinese.com/tc/center/shanghai/

福匯14年來一直致力推廣外匯黃金知識,現已成功在中國投資社群建立優質、專業、可信的品牌形象。福匯未來將繼續秉持其卓越服務的承諾,為中國市場帶來更優質、更專業的匯金市場資源。

如對福匯免費外匯黃金資源有任何查詢,歡迎於(北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8:00 – 晚上11:59致電福匯中國免費長途電話(直撥) 4001-200880或電郵至 infoasia@fxcm.com 與福匯聯絡。


福匯永嘉商務諮詢(上海)有限公司(包括所有分公司)為FXCM集團成員之一。本文有關「FXCM」或「福匯」的所有提述指FXCM集團,包括但不限於福匯永嘉商務諮詢(上海)有限公司。FXCM集團是一家為世界各地零售及機構客戶提供外匯交易及相關服務的環球網上供應商,總部設於 55 Water Street, 50th Floor, New York, NY 10041 USA。

福匯永嘉商務諮詢(上海)有限公司(包括所有分公司)並不提供任何投資交易服務或交易平台服務,及其提供的任何信息和服務亦不能詮釋為或視為與投資交易服務或交易平台服務有關。其提供的任何信息及資料僅供參考之用,不構成任何投資要約或客戶招攬。

關閉窗口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