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匯6月北京匯/金巡講取得空前成功

福匯,領先國際網上外匯及差價合約交易供應商之一,宣布其上周末(6月24日)於北京舉行的大型匯/金巡講取得空前成功,共吸引近二百五十人參加,刷新福匯本年度單次巡講總參加人數紀錄。北京巡講得到參與者愛戴和熱烈支持,再次證明福匯領先同儕的匯/金資源和專業市場觀點,已贏得廣泛信賴和肯定。福匯對此感到萬分鼓舞,同時由衷感謝參與者的熱烈支持。

本次題為「特朗普時代」下的外匯黃金市場走勢巡講,對多種技術分析進行了深度剖析。巡講當日會場座無虛席,由於參與者眾多,福匯更需要不斷增設座位,現場反響熱烈。

於第一節講座上,福匯講師朱超先生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講解了多種實用技術分析方法,如鱷魚理論、蝴蝶理論的不同形態和應用等。福匯在分析工具研發上一直開創先河,在這次難得的巡講上,朱先生亦不忘向參與者介紹如何使用創新的分析工具進行市場分析,包括強弱貨幣指標及形態識別指數(GSI);前者能顯示最強及最弱主要貨幣對,而後者則能夠通過大數據分析以找出過往曾經出現的類似形態。參與者對這兩款應用程序均深感興趣。

在壓軸的匯金市場回顧及展望中,福匯講師瞿超先生全方位解讀了美聯儲貨幣政策,同時更剖析美元、歐元及熱門大宗商品的走勢。通過羅列各方面的基本因素和點出其對市場的影響,瞿先生為參與者提供了深入精辟的市場見解和展望。此外,瞿先生還分享了不同的匯金策略,期望協助參與者捕捉本年度匯金市場動向。講座期間,參與者踴躍提問,並就不同金融產品和市場熱話與瞿先生進行了廣泛討論及交流,會場上下打成一片。

這次活動是福匯2017年全國大型匯/金巡講的一部份。福匯深信,全面掌握當前環球金融市場形勢,將有助講座參與者判斷外匯黃金市場走向。福匯講師團隊稍後將會前往國內其他城市,繼續為各地人士帶來專業的市場分析。
更多巡講詳情,敬請留意福匯中文官網:www.fxcm-chinese.com/tc/center/roadshow/

除舉辦大型講座外,福匯亦於上海、成都及廣州設有諮詢中心,周一至周五免費為不同水平參與者提供實地匯/金講座和網絡講座。中心備有大型會議室,而且設備齊全,是參與者尊享福匯外匯黃金資源的理想地點。
講座時間表及詳情,請瀏覽: www.fxcm-chinese.com/center

福匯15年來一直致力推廣外匯黃金知識,現已成功在大中華地區建立優質、專業、可信的品牌形象。福匯未來將繼續秉持其卓越服務的承諾,為中國市場帶來更優質、更專業的匯金市場資源。

如對福匯免費外匯黃金資源有任何查詢,歡迎於(北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8:00 – 晚上11:59致電福匯中國免費長途電話(直撥) 4001-200880或電郵至 infoasia@fxcm.com 與福匯聯絡。


福匯永嘉商務諮詢(上海)有限公司(包括所有分公司)為FXCM集團成員之一。本文有關「FXCM」或「福匯」的所有提述指FXCM集團,包括但不限於福匯永嘉商務諮詢(上海)有限公司。FXCM集團是一家為世界各地零售及機構客戶提供外匯交易及相關服務的環球網上供應商,總部設於 55 Water Street, 50th Floor, New York, NY 10041 USA。 福匯永嘉商務諮詢(上海)有限公司(包括所有分公司)並不提供任何投資交易服務或交易平台服務,及其提供的任何信息和服務亦不能詮釋為或視為與投資交易服務或交易平台服務有關。其提供的任何信息及資料僅供參考之用,不構成任何投資要約或客戶招攬。

關閉窗口 | 返回頂部